Wednesday 28 July 2010

人体器官面包


你有胆量吃貌似人体器官的面包吗?

世上无奇不有,以上血淋淋的人体器官确实是一个个可以生吃的面包!发明者是泰国的一位面包师,他在钻研了人体解剖多年后研发了以上独一无二的人体器官面包。

面包师表示人生就好比面包一样短暂,过期后就发霉。以这样的形式呈现面包正好可以诠释人类短暂的一生。这样的见解确实非常独特!

人体器官面包看起来虽然恐怖,但据报道说味道却非常美味。

看着这么样一个个血淋淋活生生的器官面包展示在你的面前,你可有胃口将它吃下肚子?

看来要推成出新和标新立异才能引起万众瞩目并成功开拓全新的事业契机!

11 comments:

单身汉 said...

有创新是好,但未必人人能接受,最怕到头来赔了夫人又折宾。

单身汉 said...

創意是好事,也許會門庭若市。
過份的誇張,可能小貓兩三隻。

凡夫俗子 said...

是呀,这年头必须要创新才能吸引注意力和有宣传的卖点。但个人觉得这样的创新法倒是有点恶心,哈哈。

Anonymous said...

从看到的这些相片,我绝对没有勇气咬下去,不管味道有多好,食物的卖相有时也能影响一个人的食欲:)

凡夫俗子 said...

Stella,

哈哈,我比较大胆,我想我会基于好奇心而拿一片来试吃。不过我确实同意食物的卖相会间接影响人的食欲,呵呵。

kumori said...

我個人覺得食物是美味的。。若變成了如此。。
怎麼如口?

凡夫俗子 said...

Kumori,

连你这个面包师都不敢苟同这个泰国师傅的可怕创意,哈哈!若要创新,你可有什么新鲜点子?

kumori said...

麵包畢竟還是麵包

幾百年來french loaf 還是french loaf
我在乎的是品質。。可能在這一方面我也比較守舊。。呵呵!

moonshadow said...

我会吃。但是盖着眼睛吃。喜欢创意。喜欢那个”短暂“的叙述

凡夫俗子 said...

Kumori,

想不到你这个专业的面包师这么守旧哦,呵呵。

凡夫俗子 said...

Moonshadow,

闭上眼睛吃也不失为一种妙计,哈哈!我也很欣赏他的创意和“短暂人生”的叙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