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November 2010

胡言乱语:MSN 3

浪荡绅士:他妈的真是变态臭婆娘!!!!

丝袜女王:哎哟,一上线火就酱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哪个臭婆娘得罪了我们的绅士?

浪荡绅士:还不是几天前报纸刊登一则少女活活把兔子踏死的新闻!真的很难想象世界上有这么变态的人,而且还是个少女!我讲hor,这样做一定会有报应的!

丝袜女王:是咯是咯,这种变态的行为以后一定下十八层地狱,呵呵!听说她是为了钱而这么做的!有一个很变态的组织专门用钱引诱人类尝试变态的行为然后拍摄下来放上互联网供人欣赏!我想hor这些人一定是头脑有问题,丧心病狂到了极点!!!

浪荡绅士:唉,真的是世风日下,世界上什么样的怪人都有,每天翻开报纸都会有发现惊人的趣闻。不谈这些了,说一说亚运会吧!

丝袜女王:哎哟,说到亚运会我最兴奋了,我喜欢到要死的帅哥林丹再度打败李宗伟夺冠leh!获得胜利后他一贯脱下衣服展示傲人的身材,我简直快疯了!嘻嘻。

浪荡绅士:哎哟,你们这些无知的女球迷最爱以貌取人,身材好的你们更痴迷了,我们男人欣赏的是球技,是实力!不过话说回来,两个新进男球员都很棒。林丹打球很有策略性,进攻也很猛,利用速度压制对手,然后用出色的防守和控制消耗对手体力。李宗伟则稳扎稳打,耐力性强。难怪有人以瑜亮之争来比喻他们俩,说“既生丹,何生伟”。不过能在羽球界再度见到出色的高手确实令人兴奋。只是这个李宗伟输球后拒绝受访还嚎啕大哭很没有运动员的风度嘞。

丝袜女王:哎哟,我也很paisei他这样哭法,搞到好像发生什么悲痛的大事似的,做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看开一点,看开一点!哈哈!

浪荡绅士:是咯是咯。对了,你报名参加国阵的直属党员了吗?

丝袜女王:哎哟,我这个政治冷感的人那里好意思去报名。这种东西是给那些有抱负但没门进政治界的人去发挥的啦。

浪荡绅士:是咯是咯,在这里要挤进政治圈还得靠裙带关系,国阵搞了这个直属党似乎给了很多有抱负的理想青年一个发挥得空间。更何况有些国民不是不喜欢国阵,只是不喜欢其旗下的某些政党,这个直属党的出现刚好给了他们一个支持和改革政治理念的空间咯。

丝袜女王:可是hor,做么又要限定直属党的成员不能参加国阵会议,不能退出原属的成员党,不能担任候选人等等?这样作很奇怪lei。

浪荡绅士:哎哟,我们的老大要改革也要一步一步来,牵一发动全身,很敏感的lei。

丝袜女王:哈哈,这样啊?不过至少看到了改革的一线希望,希望为我们的政坛注入一股新血咯。

浪荡绅士:唉,真是人间悲剧。。。

丝袜女王:作么???

浪荡绅士:我在为柬埔寨钻石桥的亡者默哀。。。。

丝袜女王:哎哟,确实是人间一大悲剧,好好一个“送水节”的传统庆典居然演变成人间惨剧,真的很痛心嘞。

浪荡绅士:那个乱喊桥要断了的人一定下十八层地狱!!!!! 这样不负责任的玩笑导致几百人伤亡,罪孽很重嘞!

丝袜女王:哇,你也学我咒人下十八层地狱呀,收收火!这就是人性,每次自身的安全被威胁,人性自私的一面就会表现出来。像这次一听到桥要塌了,人类自然会争先恐后逃跑,然后就发生人挤人,人踏人的惨剧咯。

浪荡绅士:这样说我们人类好像很可悲哦,还是做动物好,呵呵。

丝袜女王:不能这样说,我们应该提升自己的思维和修养,还有临危不乱的定力。那些有大型庆典的国家也应该做好足够的防范措施,从历史吸取教训,不要让历史重演!

浪荡绅士:讲到不要让历史重演,我真的希望南韩北韩不要真的打战!历史已经告诫了打战的悲惨后果,不要再让伤害重演啦!

丝袜女王:是咯是咯!我去参观过韩国以前打战时代设立的DMZ地下隧道,看到很多吊着的字条,都是以前的南韩人写给北韩离散的亲人,真的很伤感的。据说那时候战火拆散了很多夫妻,有的甚至到死都不能再见上一面。想想看两个有情人就间隔在这么近的国土却不能跨界见面,遥遥两望,相互思念,最后黯然老死,是不是很悲惨?

浪荡绅士:唉,这就是战争的代价!期望世界永远和平,虽然这个愿望几乎不可能实现!

丝袜女王:有善念就有希望,不要这样悲观,世界已经有很多遗憾的事了,我们要学会乐观开朗才对!嘻嘻!

浪荡绅士:哈哈,你越来越开朗了。

丝袜女王:这样才可以永远青春美丽啦,哈哈!

浪荡绅士:哈哈!

备注:

paisei - 福建话,意即“不好意思”。

虐兔新闻照片可点阅《虐兔女事件背后的揭秘》和相关新闻报导

(版主仅上传以上朋友言论博君一笑,不会为以上他人的言论负责,呵呵)




4 comments:

嘿嘿 said...

哈哈哈~

太多资料了,读完后,要comment的都给忘啦!哈哈哈~ 只能说中肯却带幽默!好玩!

lock said...

天災人禍何嘗多!

单身汉 said...

一则博文,讲几天的新闻,贝月凡果然是高人。

凡夫俗子 said...

嘿嘿,

谢谢!

Lock,

是的,珍惜生命吧!

单身汉,

你又给我戴高帽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