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

胡言乱语~ MSN 1


月贝凡近来认识了很风趣幽默的“浪荡绅士”先生和“丝袜女王”小姐,在这里偷偷将他们在MSN上的对话放上来博君一笑。

浪荡绅士:晚安,丝袜女王。
丝袜女王:晚安,浪荡绅士。
浪荡绅士:你在做么?
丝袜女王:在update俺的微博status囖。

浪荡绅士:哎哟,你知道吗,最近那个张小娴update一句status红透半边天嘞,很多人争相传这则update嘞。

丝袜女王:我没有add她嘞,她到底讲了什么?

浪荡绅士:哎哟,你这么落伍呀,亏你每天update status,这么红的留言你都不知道。

丝袜女王:到底是什么来的?

浪荡绅士:好啦好啦,看清楚噢

浪荡绅士:好朋友是:当你迟到,她狠狠地骂你这个人完全没有时间观念,你挨骂却不敢反驳;然而,当你失去一个你很喜欢的钱包,她会悄悄买一个一模一样的送你,你丢失三次,她送三次。你想哭的时候可以打电话给她,不说话,哭完就挂断。她也是唯一一个愿意早上六点钟来帮你搬家的人。但愿你有一个这样的好朋友。

丝袜女王:哇噻!这么够力啊!我很喜欢嘞!可惜我没有这样的好朋友!

浪荡绅士:哎哟,你和她一样无知啊,世界上哪里有这样的好朋友!神经病啊你!

丝袜女王:做么没有,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的。

浪荡绅士:我有一个博友叫小奥的,他留言反击这句留言,我觉得很够力嘞,你看清楚他写什么啊

浪荡绅士:好朋友是:當你遲到,他先走了,你要致電再聯見面地點,叫你明白守時的重要。然而,當你丟失一個你很喜歡的錢包,他會悄悄買一個絕不一樣的送你,叫你明白放手的重要。你想哭的時候可以打電話給他,不說話,他立即掛斷。他也是唯一一個願意早上六點鐘致電提醒你搬家的人。但願你也有不會縱容你的好朋友。

浪荡绅士:这样讲话比较logic比较合理是不是?看,我的博友比那个张小娴有墨水嘞!

丝袜女王:是咯是咯,讲到很有水准嘞,这样真的比较像人讲的话!

浪荡绅士:你要死啊,你骂张小娴讲的不是人话啊!她可以告你啊!

丝袜女王:不敢不敢,开玩笑而已吗,张小娴才不会这么无聊就这样子去告人!

浪荡绅士:还是小心一点嘞,在网络上虽然可以言论自由,但是我们也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不要随便人身攻击还是无中生有或什么的。Understand?

丝袜女王:是啦是啦!

丝袜女王:讲到update status,我最近在facebook有两件很好笑的事嘞。

浪荡绅士:说来听听看!

丝袜女王:我有一个朋友upload一个人类吃袋鼠的Video,这样残忍的东东哦,他的几个朋友竟然click like。我留言笑他的朋友这样残忍,竟然like这样的东东。我那个朋友噢竟然说like在facebook的意思可以是谢谢sharing这件事或什么的,不一定是说喜欢。哎哟,很深嘞,我头脑很简单的啦。like就是like咯,做么要弄到这样复杂。

浪荡绅士:哎哟,facebook的创办人也没有明文规定like的意思,现在的人都很creative的啦,随时发挥创意联想,我觉得like也可以是sharing的意思啦,看你怎样想咯。

丝袜女王:是这样嚒?你知道吗,现在我都不敢乱乱click like,不然给人家讲很paisei的。我有一个朋友今天就笑她的一个朋友一直click like在一个帅哥的留言,还写道很直接,说不懂她是不是喜欢人家帅哥,不然作么他update什么status她马上click like。

浪荡绅士:哎哟,你们很无聊嘞,我都看不下去了。Facebook也好,微博也好,还不是新新人类的新玩意,每个人都有自由发表意见的吗,做么要去干涉和作弄人家,这样会让人很paisei的嘞,哈哈

丝袜女王:哈哈!是咯是咯。

丝袜女王:还有一个很够力的。我的一个朋友因为很久没有人click like在他的status,他竟然很creative的写下这样的留言在facebook

丝袜女王:" 想不到可以让人like的留言,沮丧ing。。。"

丝袜女王:哈哈,是不是很好笑?我看到时笑到肚子痛!你知道吗,结果他的很多朋友click like这个status,他高兴到半死,哈哈哈!

浪荡绅士:哈哈,这个人很可爱嘞

浪荡绅士:我就是喜欢这样比较creative的comment,你知道吗,俺最受不了那些现在在哪里塞车,现在在吃什么,现在在做什么都要update status给人知道的人。这种人好像中facebook的毒很深嘞,需要什么都跟人家报告吗?很无聊对不对?

丝袜女王:哎哟,你要死啊,刚刚你不是告诉我不可以随便在网上批评和攻击人家吗?你不怕人家告你啊?哈哈

浪荡绅士:是啦是啦,我们不是都有言论自由的权利吗?呵呵。

丝袜女王:好啦好啦,以后开玩笑适可而止就好,记住,我们要对自己在网络上的言论负责任,哈哈!

浪荡绅士:哈哈,是啦是啦。Ooi,我要去睡觉了,明天再聊!

丝袜女王:ok咯,晚安,886!

浪荡绅士:886 !

(注:版主仅上传以上朋友的论坛博君一笑,不会为以上他人的言论负责,呵呵)

14 comments:

单身汉 said...

我们。。。好像没有在msn谈过。

Pou Pou said...

哈哈!张小娴一定一直打喷嚏啦! ^^

Jeremy O. said...

丝袜女王的朋友update的status是什么?
可以让人like,又让丝袜女王沮丧ing的咧?呵呵~

八卦ing。。。。

tamiya said...

哈哈,现在人的思维,真的不太一样。

edward said...

这对活宝很会消费张小姐哩!不过,他们讲的对,张小姐贵人善忙才懒得“告人”呢!哈哈哈~~~

凡夫俗子 said...

单身汉,

我很少上MSN闲谈的,一般都是和工作上的伙伴谈公事!呵呵。

凡夫俗子 said...

Pou Pou/Edward,

哈哈,你们都对张小娴这一段感兴趣,我觉得关于facebook的八卦更新更好笑,呵呵!

凡夫俗子 said...

Jeremy,

丝袜女王update的朋友就是写着“想不到令人like的status,沮丧ing。。。”这样一句反高潮的话呀,看懂了吗?呵呵。

凡夫俗子 said...

Tamiya,

还有更好笑的思维会接踵而来,记得密切留意这里的更新,哈哈!

嘿嘿 said...

我最懒得msn、chat或sms的,直接打电话或TALK就好了,费时玩那个玩艺!嘿嘿~

凡夫俗子 said...

嘿嘿,

有时候慢慢在MSN聊天并相互了解也挺有趣的,呵呵。

lock said...

我以為真的是你的朋友, 哈哈!

凡夫俗子 said...

Lock,

哈哈,你是怎么猜到的?呵呵。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感觉你这段真的很IN也~ 你好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