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November 2010

野蛮社会

昨天有辆车子停放在公寓下榻严禁停车的地点,也刚好挡住了我泊车的位子。

等了一阵子车主还不想离去,后面开始起了长龙,车鸣声此起彼落。

我很没好气地下车和车主交涉,车主是个蛮横的华族女子。我们于是起了争执,结果当然不欢而散。

隔天要开车离去时,我发现车轮胎爆了胎。

昨天明明还好好的。

轮胎整个都消了气。很显然不是被铁钉插着的。

送胎子去车行检验。

车行老板告诉我轮胎是被刀子切割的。是人为的。

很自然的,我们都知道发生了何事。

没想到文明社会下还有这么蛮横的人类。手段低劣,小时候可有上过道德教育课呢?

高尚公寓里居然居住了受过高等教育的野蛮人类。

突然想起在这之前也看过公寓入口处的布告栏刊登了某某车子的车窗被莫名击破的新闻。

还有,一则来自管理层投诉的文告。文告的内容居然是有底层居民投诉时常有上层的住户将垃圾和杂物往下丢,结果这些“不明物体”都飞进了屋内外。而最离谱的是,还有人“接收”到使用过了的安全套!

这还真是个令人心寒的野蛮社会。

心寒,心寒。


14 comments:

嘿嘿 said...

回到从前,古早古早前!哈哈哈~

eleven said...

他們不過是披著人皮的野獸,你這根菜小心一點....

tamiya said...

那些人渣,要就敢敢出来,躲在暗角,还以为人家怕了他。

lazy mum said...

真的很野蛮!这种人,跟她是无法讲道理的。
惟有敬而远之。。
(也再次证明,人格和受不受高等教育真的无关!)

单身汉 said...

又是一班人渣的行为,防不胜防。
尽量小心哦。

贾申 said...

社会生病程度已大危险水平,博主以及你的家人出入都要小心咯!保重。

lock said...

那個野蠻的華族女子是住那層樓的? 你沒有去告發她?

风的自由 said...

好低级的女孩!
这种人无需和他讲文明,就像你讲了他也不懂!
反而比他更加无赖也许他会怕你!哈哈。。。

kumori said...

除了不欢而散。。結果又要花錢修理車胎
真是糟糕。。
現在的人就是這樣。。
要不就太野蠻。。要不就讓人欺負。。

Careen said...

这种人,是人渣!

哎!社会生病了。没有好人了!

Will 陳達偉 said...

呵呵。。
不用給他爆胎,隨便弄壞他的break就可以了。

:P

山城大熊 said...

番薯国立志要成为发达国家,可是人民的素质,哀,不提也罢。

张锦龙 said...

人性的一面……

凡夫俗子 said...

谢谢大家的留言,没事了。

我坚信种什么因得什么果,这个恶女终会上的山多终遇虎的。

不想和她周旋下去了,我继续过着我快乐的日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