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September 2007

又地震了!!!



耶加达又感受到地震的余波了!!!

昨晚六时十五分左右,耶加达高楼民众纷纷落荒而逃,从高楼跑到底楼,原因是感受到强烈的余震。我管辖的公司也不能幸免,员工们皆纷纷奔逃。当时我正好在外,所以逃过了这次的余震。两位从马来西亚前来的同事犹如惊弓之鸟,脸上尽是精魂未辅的表情。

今早据说又发生了两次余震,但我却没感觉到。我想震动度不强吧!!

报道说这次是7。9级的地震,发生点在苏门答腊,离耶加达尚远。

在这里向大家报平安,我没事,不必担心.

3 comments:

阿尔文 said...

你会慢慢习惯的,习惯后,地震? 没什么大不了。

凡夫俗子 said...

习惯是会习惯,但不好意思老是让家人担心。。。。。

Long Yan said...

o!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