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07

祝我生日快乐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七号 - 三十四岁了!!!

不会怕老,其实还蛮享受现在这个阶段。对我而言三十到四十岁这个阶段是男人的黄金年华,开始懂得自己的人生要求些什么,开始享受成熟的滋味,开始在经济上和事业上稳定下来,可以拥有许多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样的感觉很好。。。。。。。。。

还有几个小时生日就到了,谁会是第一个献上生日祝福给我的人呢??很快答案就会揭晓了。。。嘿嘿。。。。。。。。。。。。

祝我生日快乐吧,我的家人朋友们 ;p

6 comments:

Long Yan said...

Happy Birthday!
Many happy returns of the day, week, years.....

Kim Peng said...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生日快樂﹗

第一個祝福﹖誰敢和她搶喲﹗

猪猪 @ PigPig - 平凡, 简单 said...

每年的生日,那燃着的蜡烛,代表的不只是我们的岁数,更是母亲含辛茹苦养育我们的岁月。这一天,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会记得,这含泪的感恩。因为,剪断了韧带,却剪不断两个曾经生死相连的生命。

凡夫俗子 said...

Thanks to dear worm,Pia and Pig Pig. May I know who is Pig Pig ??

♥ All ♥ said...

Hi LC,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凡夫俗子 said...

Thanks, Ange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