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September 2007

八年了,谢谢你!!!






九月十七号是我们的纪念日。
蓦然回首,原来我们已经走过八年的岁月。
八朵不同颜色的玫瑰代表八个不同的年份,从1999年跨越到2007年。每一个不同的阶段都记载了我们欢喜悲伤和喜怒哀乐的印记。
谢谢你这八年来的照顾和关爱。
未来的日子还很漫长,我们还得携手一起走过未来无数的岁月和面对生活里的一切挑战!
感谢和我一起走过的日子,感谢你带给我的一切。
期望你继续多多包容我和体谅我。有犯错和照顾不周的时候,有让你失望和伤心的时候,请原谅我的莽撞和无知。
但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6 comments:

Long Yan said...

不好意思,一时忘了。但这样得到的惊喜更甚!嘻嘻。
谢谢你都没忘记。还有blog里和送到面前的鲜花,我都喜欢!
Love You。

凡夫俗子 said...

你开心就好。。。。:p

Long Yan said...

这些颜色的玫瑰很美. 下次买这些颜色.

凡夫俗子 said...

记住了, :p

希望新山的花店会有这些特别的颜色...

Kim Peng said...

進步了耶﹐插圖放得很好看﹗

凡夫俗子 said...

多谢,多谢。人总是要进步的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