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07

二零零七年度八月份推荐单曲



陈升 : 航班116




张惠妹 : 如果你也听说 , 谁爱我




卢广仲 : 啊!!大岩壁



温岚 : 同手同脚 ,喇叭嘴 ,采花贼 , 口袋.





罗文裕 : 我有多久没有对你说我爱你 ,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时间伤口 ,想当年,恋爱了,你比谁都重要



范晓萱 : 这种女孩 ,属于,WHY



娃娃 : 今天只想要放假 ,放过自己 , 我需要你



旺福 : 丑小鸭 , 好朋友应该做的芭乐事 , 就在今夜 ,看不见的道理.




黄建为 : 蝴蝶




伍思凯 : 收集



贾立怡 : 独奏



陈伟联 : 普通的人 ,亲爱的作个好梦 , 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