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February 2009

TAAL


Taal是位于雅加达Karawachi的一家印度餐厅。Karawachi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走在这里的大街上的感觉仿佛置身于新加坡的乌节路般,很现代化也很干净。在这里你不会觉得自己身处在雅加达,因为这里的环境和雅加达市区完全不一样。

在雅加达很难找到印度餐厅。而位于Karawachi的这一家餐厅相当美味可口,你还能选择坐在户外露天的座位,享受大自然的风景并享用美食。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坐在室内,那样会少了呼吸汽车的汽油味的机会,也能享受冷气的舒适感。


餐厅的内观设计仅数一般,但食物却是一级棒。你可以享用到各型各类兼美味独家的印度香料饭,香料饭配酱,采用烧烤而不煎炸的印度面包,特制的印度零食,印度香料鸡,印度香料羊,鱼虾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备有多样化的素食供吃素者享用,味道一样可口,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



看一看有哪些值得介绍的美食吧 :


左上图是印度零食,免费提供给顾客们享用,是很不错的开胃菜。再来的右下图则是用Yogurt调配的果汁,在这里推荐芒果口味的饮料。最右下角的是竖起拇指大力推荐的印度风味羊角豆。卖相一般但口味一级棒,一定要点来试试看。



上图则是美味的主食,香料饭和其配料。这里提供多种选择,但最为可口的配料是"Sabzi Diwani Handhi " (祖传秘方的配料,由多种蔬菜和Cheese调制而成)和" Palak Paneer "(由菠菜和Cheese 调制而成)。香饭则一定要试" Jeera Rice "( 由印度特制的香料Jinten烹煮而成)和" Pulao Rice"(印度黄姜饭)。看看图里的卖相是不是只数一般呢?然而其美味的程度是令人会再度回返该餐厅的。



最后要介绍的是不油腻的印度面包,采用烧烤的方式准备给客人们享用。口味繁多,但要特别推荐以上的"Naan"-很清新美味的口感,和配料一起吃起来令人食欲大开。
价格稍微偏高,正所谓物以稀为贵。若你点以上的几样美食,大概得付上约一百零吉马币。
有机会到Karawachi的话,别忘了到这家餐厅试一试,保证你不会败兴而归。

2 comments:

Long Yan said...

The foods are really nice but some are to oily.

凡夫俗子 said...

Yes, agree. But it is still worth to try even though a bit oily..this friday I am going to eat at Taal again with my Taiwan supplier....em....already starting to think of what food I want to order...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