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February 2009

温馨片段之友谊万岁


他们陪伴我走过了二十二个年头。

二十二年。很漫长的一段岁月,我们却这样走过来了。

从几乎天天见面到一年只见一次面,我们的情谊却自自然然的长存了下来。

无需天天联系,一年只见一面却不会生疏。

实属难得。

如今,我们从年少轻狂的毛毛虫蜕变为成熟内敛的蝴蝶。

你们不是我生命里的过客,突然想在这里好好的介绍一下你们。

就从最左边开始吧。

左一 :吴宜玳

外号阿巴泰。求学时期是我们之中成绩最优秀的一位。现在是一名工程师。他的姻缘是我们撮合的。我做梦都没想过他后来会成为我的表姐夫,天意呀,哈。有点木纳的他是我们最爱作弄的对象,而他好像也已经习惯了,总是不以为意。我们曾经一起疯狂的迷恋八十年代红透台湾歌坛的偶像玉女杨林和林慧萍,那段交换卡带的日子还真让人怀念不已。

左二 :许绿明

外号KOLEH。她是我中学时期第一个暗恋的女生,我们却从不曾开始过,无缘无份,哈。从欣赏她到后来成为好朋友,如今回想起来还真令人莞尔一笑。她后来嫁给了我们中学时期的同学“迷你猪”,现在是个幸福的两个孩子的妈。现在的她最忌讳我们取笑她发胖,希望这篇部落格文章出炉后我不会在下一次的同学聚会被她打,哈。

左三 :关伟兰

外号黑玫瑰/黑皮。智慧型的感性女生,现在是国家未来主人翁的灵魂工程师- 老师。中学时期总觉得她很像琼瑶电视剧里的女主角俞小凡,那个演“三朵花”的大眼姑娘,你还记得吗?我们同班最久,算一算有八年那么多,也曾经有几次相伴坐在课室左右座位的纪录。曾经被我们之中的一名男生求爱过,过程很令人喷饭大笑,那个有趣的事迹到现在还令人津津乐道,哈。她是我很放心的谈心对象,守口如瓶的她不会泄漏任何秘密。她一直是我的部落格的长期“Silence Reader”,嘿嘿,可以在这篇文章破例留言作纪念吗?哈哈。

左四 :欧金波

外号猫妹。脾气很好且温文儒雅的一个男生。像这种很有耐性的男人最适合执教鞭。他果然也在后来当起了专业的补习老师。性格闷骚,有时会出其不意的说出令人喷饭大笑的话语,然后自己在一旁咯咯大笑。如果你被他的外表所骗而以为他是个很害羞的男人,对不起,你错了,嘿嘿。这位钻石王老五是时候该开始征婚了,诸位小姐们可有兴趣认识这位优质男人??现在已经开始接受报名了,哈哈。

左五 :苏国祥

外号猫娘。很直接而不做作的一个男人。从不喜欢他的“直接”转变成喜欢他的“直接”,我们两个性格很直接的人总能很大胆的批评对方而不怕对方生气。现在是两个儿子的爸的他目前是个小富公,在新加坡从事电脑工作。身材开始向横发展,但我们最近一次热烈讨论和批评对方的课题不再是关于谁比较肥胖。那是什么课题呢?哈哈,那是如何应对脸上开始出现的黑班,什么美容产品最能对抗黑班的滋长,哈哈,很意外和受不了吧?

左六 :月贝凡

哈哈,是我。不必再介绍了。请参考部落格里的自述,嘿嘿。也欢迎大家留言赐教,嘿嘿。

左七 :张金平

外号Ayam—鸡。他是我们中学聚会里的开心果,最喜欢作弄阿巴泰。很喜欢参加电台的游戏节目,而运气奇佳的他竟然能时常拨通电台的热线,赢得了不少奖品。如今农历新年我们总会在他的家里聚赌,因为他的妈妈阿姨哥哥表哥等等等亲戚总是等着我们的莅临而大搏杀一番,嘿嘿。总觉得他长得有点像台湾女歌手顺子,哈哈,发型留长一下就更像了 。

黑玫瑰,你在最近的聚会里投诉我没在部落格提过你们,这一回我的任务应该算是功德圆满了,嘿嘿。

谢谢你们,我这群一起度过了二十二个年头的朋友们。

祝福你,祝福她,祝福他,祝福我,祝福大家。

2 comments:

凡夫俗子 said...

黑玫瑰,下回记得直接在这里留言。你的留言都跑到右边的Chat Box了。我还差一点就没看到你的珍贵留言了。

别吝啬你的留言,期待你多多留言交流交流 :p

GuessWhoAmI said...

月贝凡???
这是我第一次浏览你BLOG,
'月贝凡' 很不贴切!这比较适和那些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譬如俞小凡。。。
你很不公平哦!没把自己的小外号公诸于世。
贝戈戈的完美世界,应该比较适合这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