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February 2009

嗯,这个服务还真不错


雅加达最大型的电讯公司Telkomsel对待贵宾客户的服务还挺让人赞赏的。

何谓贵宾客户?如何有资格成为其贵宾客户呢?

很简单,只要每个月的电话消费在四百元以上,你就有资格成为其贵宾客户。

那贵宾客户又如何能享有“贵宾”的待遇呢?

嗯,当你一来到特设的贵宾柜台,马上会有职员恭恭敬敬的邀请你到一旁舒适的椅子坐一坐。然后马上会有另一个职员端上可口的茶点让你享用。再来会有指定的职员来到你的身旁为你服务。若你是要付费,该职员会帮你把信用卡拿去处理付费事宜,你不必到柜台去,只要坐着享用茶点就成了。该职员在处理完后会把信用卡送还给你,并邀请你签字。你不必烦厌排队的苦恼,也无需浪费宝贵的时间,一切是那么的轻松自在。



嗯,这就是美味的茶点了。
嗯,茶点招待处的小姐是不是笑的很灿烂有礼呢?(我要求拍照,她二话不说的马上竖立并开朗一笑,哈)。
嗯,这个服务还真不错。

2 comments:

yk@eunice said...

such a good service! but i think it's hard for me to spend 400 for my monthly phone bills... can't afford to be a VIP :p

凡夫俗子 said...

Ha ha...yes..it is really not easy to be a VIP for yr case. But for me, I hv to make lots of overseas call for business every mth,so it is actually quite easy for me to achieve this targe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