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February 2009

心痛


第一次感觉到心痛是在你被推出手术室的那一刻。
迷迷糊糊的你一直告诉我很痛很痛,那一霎那间我恨不得能代替你承受所有的伤痛。

看着睡在病床上微弱的你,那种心痛的感觉炙热的燃烧着,不停的燃烧着。
护士小姐让我看了寄生在你身上的瘤,天啊,宛如大苹果般的东西这么的寄生在你体内,也难怪你会痛得寸步难行,彻夜未眠。
那个所谓全城最闻名的肉瘤医生居然判断错误了两次,还好最终他的医术还算高明,总算为你解决了这个生理难题。当他从手术室出来,很不好意思的告诉我他判断错误时,我还是很君子的握手向他道谢,谢谢他成功的完成了手术。他有点受宠若惊,腼腆的接受了我真挚的谢意。在那一刻,手术顺利对我而言比一切都还重要,你的安然无恙才是我最担心的关键。
守护在你身边照顾你的那几天仿佛让我回到了过去,回到那段我们天天在一起的温暖时光。虽然很多时候都只是我静静的在一旁看着报章杂志陪着熟睡的你,但这样再简单不过的关怀却让我觉得很窝心。
曾经那么的理所当然的对待那段我们可以天天见面的日子。再后来却变成了很难得的每月聚会。三五天见面的日子最后却成为了我们很宝贵和珍惜的时间。原来人总要在失去一些些后才会恍然大悟什么人与事对自己是最重要的。
陪你出院的那一刻也真的好开心。还记得我告诉你吗,我们终于回家了。是的,终于。家总是最温暖的避风港,是我们疲累后最想栖息的所在。我很庆幸拥有一个完整的家,那是我每回受伤时的疗伤站。
很抱歉在你出院的那一天我就又风尘仆仆的飞向另一个国度。不过我知道你是体谅我的,也没有放在心上。只是不舍的情绪环绕着你和我,那的确相当的无可奈何。
现在的你一天天在康复中,要好好保重噢。
下一回我们再度聚首时,我期望看到健健康康的你微笑的步出机场大门,对我惬意的挥挥手,然后再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

8 comments:

♥ All ♥ said...

wah .. really big leh .. so scary ..

Have to watch out liao ..

LC, you are really good .... :)

Yan,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

凡夫俗子 said...

Yes, it is scary when I saw it....

yk@eunice said...

希望嫂嫂的身體可以快點好起來。手術成功真得太好了!感恩上天 :)

凡夫俗子 said...

Thanks, sis :p

Nana said...

Gosh!!! tat is HUGE!!! Thanks God she went thru it~~~ Recover soon, add oil add oil!!!!

凡夫俗子 said...

Thanks a lot, Nana !

longhuat said...

珍惜我们拥有的幸福时光,人生才不会有遗憾。要幸福哦。。。

凡夫俗子 said...

嗯,不能再有遗憾了。我会珍惜我要的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