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08

叶子村PART II - 美食篇


叶子村有什么好吃的美食?看一看上图吧!
食物多为传统美食,特别是具Sundanese民族特色的食品。饭团多包扎在香蕉叶片里,再配上可口的新鲜豆腐,Tempe(某种豆腐制品),生菜,炸鸡,鸡蛋等等美味配料,令人食欲大开。特制的辣椒更是值得特别推荐,喜欢辣食的朋友们肯定会赞不绝口。这里也能提供素食炒饭和只有在礼拜天才售卖的素食"Tek Tek"面,所以吃素的朋友们来到这里也不必担心饮食的问题。
这里闻名的还有由椰浆制成的糕点,浓浓的椰浆味令人垂涎欲滴。左上角最上图得两张照片便是该处最闻名的甜点,再下来则是闻名的Cendol饮料。在这里不推荐Cendol饮料的原因是个人觉得口感太甜了,Cendol也欠缺松软度,还是马来西亚的Cendol饮料比较到味。
有机会到此一游的话,试一试叶子村的Sundanese特色的美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