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September 2008

The Peak


The Peak是一家位于万隆市高山上的高级餐厅。餐厅有三层楼,在此能看到整个万隆市的景观,特别是入夜时分的夜景更加迷人美丽,让人心旷神怡。

餐厅外还有马车服务,让到访的客人享受一下在高山上骑马的凉爽感觉,相当惬意悠闲。

餐厅内还备有Live Band Performance,从晚上八点左右开始表演,让客人们能一边用餐一边享受音乐的美妙。



最上层三楼是最高级的餐厅。餐厅内布置得富丽堂皇,很典雅高贵,是和情人门共享烛光晚餐的理想地点。从落地窗户还能观赏到美丽的夜景,入座的条件是基本消费要达到马币五百元。
若餐厅能提供乐手们弹奏钢琴或拉小提琴,这将会是最完美的求婚地点。

若你正苦恼着寻找和情人浪漫的约会地点,The Peak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2 comments:

Long Yan said...

好像很不錯!
但想到路程, 就免了.

凡夫俗子 said...

下回的家庭日,我们去享受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