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August 2009

意外的惊喜和鼓励

真的很意外。。。。。。

昨天傍晚时分虫虫致电稍来了一个意外的消息 :月贝凡的完美空间在报上被推荐了!!!

由于刚转换新的工作跑道,个人还处于晕头转向的忙碌阶段,于是没在第一时间在报上获悉这个惊喜的消息。

这次的推荐确实对我而言是个很大的鼓励,尤其是推荐月贝凡部落格的华文报章还是马来西亚最具权威性的中文报章 -- 星洲日报。

回想三年前因为喜欢写作使然,我毅然开始了自己生平的第一个中文部落格。坚持以中文书写全因热爱母语,再加上华文对我而言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

写着写着慢慢的部落格成为我忙碌之余松懈身心的一个园地,也成为了我和家人朋友们互相了解近况的一个特别管道。间中也和一些长期的沉默读者交上朋友,这应算是意外的收获吧!

许多朋友都受不了我经常发表和音乐有关的文章,他们常说我这个超级听歌狂这辈子没当乐评人太可惜了,哈。许多沉默读者喜欢的是我发表和亲情有关的点点滴滴,还有电影评论,旅游札记等等。。。

这次意外的惊喜真的是很大的一个鼓励,它将鞭策着我继续撰写更精彩的部落格。

谢谢星洲日报的鼓励和推荐。

也谢谢曾经浏览这个小园地的你,即使我们从不曾相识。

9 comments:

Nana said...

congrats!!

Penagagirl said...

嗨,我在星洲看见你的部落格,进来大个招呼!你好!

Anonymous said...

我冲着星洲的介绍来了。你介绍的歌好好听。谢谢!要加油!:)- cc

凡夫俗子 said...

Nana,

Thanks !!!

验光师,

欢迎光临!

Anonymous ,

也欢迎光临。请问贵姓?

7un said...

我也因为看了报章而上来
共勉之~=)

lsh said...

你的博客真好呀!

lsh said...

你的博客真好呀!

Unknown said...

好特别哦!超喜欢听你说推荐的歌曲!!!
谢谢咯!!加油!

凡夫俗子 said...

7 Sun , Ish,Cola ,

谢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