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August 2009

狂热的夏天下放羊的孩子



九月份的两个惊喜!!!

惊喜之一 :苏打绿相隔仅四个月竟又再度发新片!!!

虽已知苏打绿打着“春夏秋冬”的概念意图制作四张很特别的四季概念专辑,然却没料到他们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推出第二张以“夏”为主题的全新专辑,速度之快令人乍舌。新专辑名称为“夏。狂热”。就不知标榜“秋”和“冬”另两季的全新专辑会否也在极短的时间内面市?不过身为他们的歌迷却是幸福的,至少不必像陈绮贞的歌迷般往往得等上三四年的时间才盼得到她的全新音乐作品。

老实说还蛮担心苏打绿这回不能“慢工出细货”,在仓促之余很容易会失水准。且看九月十一号专辑推出后答案自有分晓。

依据宣传文案,这张标榜夏天的专辑会走摇滚乐风,完完全全的呈现夏日洋溢的狂热奔放。

专辑完整曲目已在日前全数曝光:

掌聲落下
他夏了夏天
蟬想
包圍
御花園
彼得與狼
共舞
無眠
狂熱
煽動
近未來

想在第一时间聆听这张新专辑的朋友们可到台湾博来客音乐馆邮购(http://www.books.com.tw/),预购赠礼是苏打绿的音乐杂志“苏打誌”。

一起倒数911的到来吧!



惊喜之二:暌违乐坛三年之久的台湾乐团图腾终于再度发片!!!

图腾为何方神圣?

台湾原住民团体,曾在2006年发行首张专辑“我在那边唱”而一鸣惊人。该张专辑在当时更荣获台湾音乐人协会的十大优良专辑和十大优良单曲之一(得奖的单曲是“巴奈十九”)。“我在那边唱”是一张很优秀的原住民专辑,图腾将原住民的音乐精神在首张创作里发挥的淋漓尽致,让人印象深刻。

事隔三年后的全新专辑“放羊的孩子”据说会走英伦风格,即是披头士的潇洒曲风。这可是图腾全新的尝试,单是勇于创新的精神就已值得令人鼓励和支持。图腾会如何将原住民精神融入于英伦乐风之中?这绝对值得令人期待!

发行时间是9月9号,现也可在博来客音乐馆预购。

稍后会重点介绍以上两张专辑,敬请期待!

2 comments:

editor said...

苏打绿已经预告过近期他们会加快发片的脚步。
因为他们的韦瓦地计划,是要在两年之内发四张主题为“春夏秋冬”的专辑。

凡夫俗子 said...

政豪,谢谢拜访留言!

错过了苏打绿计划在两年内发四张专辑的报道,还好有你带来这好消息!乐迷们有耳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