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October 2008

我来唱一首歌



耶 加达的Inul Vista Family Karaoke拥有特设的录歌设备,这绝无仅有的特色让爱唱歌的朋友们雀跃万分。录音费很便宜,只需马币十元左右就能录制一张CD约十六首歌曲. 录歌的方式很简单,勿需要进录音室,只需要像一般的在Karaoke厢房唱歌,歌曲会自然的被录进系统里,经电脑处理后再被录制进CD里。上图的女郎就是 此Karaoke的创办人Inul女士。Mdm Inul本身其实是印尼闻名的天后级歌手,但目前已逐渐淡出歌坛。





Karaoke系统很先进,全面由电脑控制。你只需操控一个remote control就能很方便且随意的选歌,录歌甚至录制MTV.




唯一较不完美的是华文歌曲都采用汉语拼音,这让顾客在选择华文歌曲的时候有一点困难,尤其是印尼的汉语拼音很不标准。你们可看得懂以上的歌曲曲目及演唱歌手?



有趣的还有在你唱完每首歌曲之后电脑系统会自动打分数。不必太介意分数的高低,其实只要你没有漏掉大部分的音符没唱,你的分数不会太差。一切纯粹只是娱乐效果,不必为分数耿耿于怀,哈。我甚至曾经夺下满分100分,够有趣吧?哈。

上图的CD就是经电脑系统处理后录制而成的CD样本。不必对音响效果期望太高,毕竟只是十元马币的录音费用。不过录音效果也不是太差,感觉就像在听Live演唱会的CD,偶然Echo会很大声,偶然会有喷MIC声,还算自然吧!

我录过什么歌呢?

雷光夏的《逝》,《情节》,《时间的密语》
范玮琪的《到不了》,《因为》,《是非题》,《黑白配》。。。。
王力宏的《一首简单的歌》
梁静茹的《崇拜》,《燕尾蝶》,《可惜不是你》。。。
陈奕迅的《你的背包》,《十年》,《想说》。。。
许茹芸的《我绝对不说我爱你》,《北纬六十六度》。。。

好多好多呀。。。无法一一列出,就快能结集发个人专辑了。。哈!

在这里献丑一次,听一听我玩票性质所录制的雷光夏原唱的《时间的密语》吧!

2 comments:

Long Yan said...

真的post上來!
真是看的開. 哈哈!

凡夫俗子 said...

当然啦,我可是说到做到的,勇气可嘉吧,嘿嘿!